Tuesday, September 23, 2008

悠闲?无聊?

今天是我回家乡的第三天了。这次回来一星期。我应该是很开心才对。太久没回来了,应该要好好休息才对。好久都没试过有那么多的时间睡觉了。。。:)
回到家,不是睡就是吃!再不然就陪婆婆谈天,上上网。没什么其他事情让我做。让我觉得好颓废,好无聊,(可能对某些人来说是悠闲的生活)!看了朋友们的部落格有很想念他们!!朋友啊!你们要加油哦!
我想我得找些事情做(是不是贱骨头)!做些蛋糕,饼干,煮菜也好。最起码有些事情让我做,没那么无聊!
过几天,我又要回kl工作了。这次回到公司,很多东西都会变!变的是我的好友,立仪和凯倪都不在了。风趣的朋友(长心)也不在了。陪我熬夜的护花使者也不在。不知会是怎么过的!:(
不想那么多了,见步就行吧!好好休息,为下星期的仗做好准备!!

1 comment:

Unknown said...

don worry my friend.. still got yee huat here, though not in the office, but always around ma!! cheers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