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September 30, 2008

回到公司的日子

今天是我回到公司的第二天。
昨天回来,发现公司变了好多。变得好静(可能是年轻的一班已不在。)楼上的马来同事都放假了。
好不习惯!也许这就是人生的其中一个过程。在每个过程都有不同的过客。。。
再怎么不习惯也要工作。一来到就被安排cost estimate 一间multi purpose hall. 然后再问我这几天的假期会去哪儿?我随口就答:‘没去哪儿。留在家陪姑姑’怎知下午,他就叫我,要我到我最讨厌的地方(G&P) 拿文件。然后要我载回家去做tender report. 是六本厚厚的!!望着这几本东西,不知该哭还是笑!!
这几天假期(对我来说应该不是假期), 我的丽宝回美里。好想找人陪....
现在快七点了(对dkqs的员工来说还很早),同事们都回家了。大家都放假了!剩我和mr khoo,公司真的很静!
现在有点后悔不听妈的话!为何要来做工?为何不呆在家帮忙她?为了赚些钱?我也不知什么原因!
谁人能告诉我该怎么办!!??

7 comments:

cHiLi said...

dun worry, lp.. jz try ur best, ok? do what u can.. but mst take care of urself, ok? dun fall sick..

lipyee said...

got blog nvr inform me thou my dear.. haha.. for u and for myself and everyone.. "when the going gets tough, the toughs get going".. must take care yea!!

股灵精探 said...

yalo..hahaha..din tell us de..hahahahahha..wish u all the best!!

+aDrIaNa+ said...

haha..thinking that u might oso plan to hv a blog then cin cai type an add to try.who know really got o...

fren,is like tis de. when u work,u will think of staying at home but the other way round,when u stay at home not working u will think of going to work...i'm oso like tis de...

anyway, skol going to start soon..let's add oil together in tis sem..lol

捕捕蛋 said...

哇唠!全部都英文回复,这里是中文部落格啊!!!

给你看看一个真实的对话:
美眉:哇!你就好咯。。。同样时间毕业,可是你就是好像什么都会似的。
帅哥:当你们放假在家休息的时候,我可在忙呢!

是有用的,相信我。

xueying said...

捕捕蛋- 真的多谢你的金玉良言!虽然这条路不容易走,但我相信《世上无难事,只怕有心人 >>
虽然偶尔新式有点酸酸和吃力的感觉,但我会试着往好的方面去想!!

捕捕蛋 said...

现在越苦,以后就越甜。
现在甜,以后就算甜你也感受不到。

真的不用谢,我是晚上太寂寞才写这么多东西的。呵呵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