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October 15, 2008

又是新的一个阶段!

新的一个学期又开始了。这学期只有七星期(for 2 subjects!and this 2 subj are taken in taylors'),而且学生“多”到爆(只有我们三位)!相信这学期应该是很闷(因为之前学过了),但课程应该会过得好冲忙!一个星期已过去,但好像没什么动力去复习与做功课!懒懒散散的。。。
这几天sushi king 又有RM2的优惠!还记得上一次去吃是和立仪妹,凯倪,德荣,还有志立!
这次只有两位帅哥(志立和赖)和一位美女(因为某些原因,所以不能透入她的名字)陪!环境不一样,话题不一样,美食也不一样(因为没有鳗鱼吃,骗人的!)。也许在人生的每一个阶段, 都会不停的出现不同的人,陪我们成长,所以我要开始习惯我的兄弟们,姐妹们暂时身在地球的另一个角落,不能和我一起做我们以往常做的事!朋友们,加油哦!好想念你们哦!
这几天接到一份measurement。不知要做吗?懊恼着。。。 

5 comments:

lipyee said...

oh my god.. got RM2 promotion again ar!! i am craving for japanese food le.. hey.. by ur words i feel ur sadness le.. do drop me a msg kay.. i always appeared offline one.. long time no chat alr.. take care yea!! see i am growing stronger now.. so do u?? i hope u're as well..

+aDrIaNa+ said...

哈哈!我也一样,到现在都没复习和做功课的想法。。 =.="
说到sushi king 的优惠,就会想到当初我们5个(阿宝,立仪,庭欣,我,和你)一起去吃的画面。。。好怀念的说。。。
如果时间和精神允许,我觉得你可以考虑。但不可勉强自己。。知道吗?

捕捕蛋 said...

那天的照片我翻了又翻,有凯倪吗?
你糊涂了。。。

xueying said...

捕捕蛋- 有啊!三天的优惠里,我们去了两天!第一天,我,你, 立仪妹!第三天,我们三位美女和我的帅哥还有你一起去的!我们还分两桌!dodo, kathy, kar yen, sze fui 是另外一桌!怎么能给忘了! :( 这是我们的回忆呢!!失望啦。。。

捕捕蛋 said...

死!够力!
我等下会好好检讨自己的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