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October 21, 2008

谦虚。分享。现实。自私。自我

以上这几点,是我在生活中常遇到的懊恼问题。我常谁服自己,只要对人好,就会得到同样的回报。无论任何事,只要抱着谦虚的态度,和朋友们分享分享,那不是很开心吗??错!!大错特错!!在这现实的生活中,已没有这回事!

开始觉得这世界可怕!做什么都要自我保护。怎么身边的人 都那么自私,自我, 就是不能谦虚点?和别人分享一定要有其他达目的吗?会一样东西一定要很骄傲吗?真是受不了!

知己真的很难得。。。。。。!

3 comments:

捕捕蛋 said...

谦虚,现实,自私,自我。。。这四样我不说。我就说分享。当时就是我把我所知的分享给一位朋友,是完完全全的分享。然后我到英国时,他就帮了我很多(他比我早一年来),帮我找工,给我地方住。当时,我也是一头雾水为何他会这么帮我。过后我才从他妹妹口中得知的。所以,要帮人,分享,真的不要讲求回报。就算当事人没什么表示,你的回报也会在将来以不同的形式出现。
呵呵。。。怎到现在才出现啊?

xueying said...

捕捕蛋 - 为何有些人总是有着其他目的才肯和我们分享呢?真是搞不清这些人!

捕捕蛋 said...

哈哈。。。
那是人家的想法,你控制不到的。
你只要管好自己的事就好。
别人有目的是他的事,他向你要回些什么就当交学费。
另外一点,你要想的就是就算你把你所知的分享出去,你也没亏本。
就这样简单。。。
呵呵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