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pril 28, 2009

过了一张。。。

闷在家一星期准备考试,背书背到快疯了。(这学期好多科背的)这星期除了吃喝、冲凉、睡觉,大部分的时间都坐着读书。臀部越来越大、腰越来越粗、脸越来越圆。真是不能接受,不想见人!又压力又没时间念书。。。 :(

熬了一星期,终于开始上“战场” 了。今天刚考了第一张, tips 蛮准的!只是不够时间让我写。我的手足足两小时没停过。。。停笔后,肌肉拉着,超酸痛的!

明天是第二张paper。是measurement on civil work.希望能把它做完。过了明天,还有三张! 加油吧!

这考试的代价可多了。。。变肥(没美食)、没娱乐、没运动,风膜不会好!算了算,这风膜也缠了我一个月。看过中西医、更打了针,真么都不会好!超痛苦,痒得我不能入睡!谁人能介绍我一些秘方来解决这问题?

2 comments:

lipyee said...

my dearest, good luck to you yea.. u stay ever pretty la.. no worry!! =)

xueying said...

lipyee--i gain fat!:( no pretty:(