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y 2, 2009

难熬

两张,还有两张而已!今天的quantitative 。。。嗨。。。。做不完。这科最令我头疼。一课有两个formula.每个步骤都要解释,而且长得不得了。两个小时半!fully uitilised this 2 and half hour!!我的手没停过,看了题目,连多想的机会都没有, 就要开始写。六题选五题,我只答了4题。没做的那题有20分那么多。。怎么utar 的老师都那么变态!没试试自己能否在限定的时间内完成,就乱出题!变态!考了三科,有两科都是没停过笔。 这几天练习,又要快又要准!右手的肌肉有点紧绷的感觉。
过后的两张是 econ& prefessional practice 在7/5 & 12/5。嗨。。。又是背!背!背!今天可要好好休息。这几天不够睡,偏头痛又来了+经期+风膜。。。真难熬!
终觉得在这里的考试都好痛苦。以前在taylors 都不会这样。。。以前,超过12 点入睡的机会很少(也许没那么压力+ 和姑姑一起住,迁就她睡觉的时间)。考试时, 更不会熬夜! 怎么在这里终是那么压力?常熬夜!!
我要好好利用这5 天来休息+ 背书!但是烦恼的偏头痛+风膜+经痛缠着我!在这个关头,我要比一般人更坚强、更有耐力!这些日子很快就熬过。。。

4 comments:

捕捕蛋 said...

读拉曼,最刺激就是考试了。呵呵。。。祝你好运。

xueying said...

捕捕蛋--本小姐真是怕了这里的考试。超变态!

lipyee said...

我也是要考试咯。。 一起加油吧!!

xueying said...

lip yee--good luck ya~looking forward to meet u