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y 12, 2009

~I'm FREE~

终于考完了!一切听天由命吧~ 昨晚只睡几个小时,早上还晃晃的。不知怎么的,回到hometown 都还不想睡。是过度累,还是兴奋?我也不知也。。。。。。这两个星期的假期,本小姐想好好在家休息,然后到槟城找朋友。要是老板call 我做工我也愿意的,但不要今天啦。好让我休息休息~+等老板call。。但是我现在已经不知有什么东西可以做!闷哦。。。不!应该说休闲才对!我应该要好好利用休闲的这几天,做我喜欢做的事!还有应该开始减肥了!hehe...还有我也必须在这假期内决定年底该在哪training。下学期一开学就要交上resume和公司的detail。目前为止,我心里有三个选择:northcroft,回旧公司,jurukos。。。这问题从还没考试就烦到现在。之前一直用‘考试’这借口来逃避这问题,现在也是时候做决定了。。。
现在‘他’要考试了.什么事要做决定的,等到考完试再想吧!还有不要再乱想些有的没的,好想忧郁症那样。不要影响考试!最后一个学期了,加油哦!:-)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