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ne 15, 2009

三角恋

最近看了一位朋友的部落个,让我想起往事、让我在讨厌男人。本来就知道她很爱一位男生,但他们不能在一起,因为女的当的是第三者,男的有位女友在一起九年了。。这三角恋纠缠了两年多。

有时我真得很不明白所谓的“爱情道理”。所谓没有对错,也是个人的想法。可能有些人会觉得第三者是狐狸精,也有些人会觉得第一者怎么那么笨能挣一只眼,闭一只眼。。。这段三角恋能维持那么长,两位女的都选择不放弃这男人,到底他的魅力是有多大?

给第一者的话:九年的感情固然长,但这男人真的值得去挽留吗?他的外遇是两年!不是一夜!他要回来,早就回来你身边!一颗心真的能同时爱上两个人吗?也许他对你的那份感情只是责任,已经没有爱情。

给第三者的话:在我认识你之前,我和别人一样,讨厌第三者的介入,破坏别人的感情!认识你之后,我才发现第三者背后的故事。身为朋友,我们给你的忠告希望你能明白并接受,我们没权力要你和他分手。朋友,你可真傻啊,无论他如何对你,你都能接受。他值得你每天去等他的电话与讯息吗?等到三更半夜也无所谓。。。一天、两天、三天。。。。每天都那样等,值得吗?

怎么女人就是那么贩践,明明知道他是对不起自己,还是为他找理由、原谅他?为什么男人出轨了还不承认、不做决定?贪心又自私的男人要拥有两个女人在身旁,做个了断有那么难吗?何必令两个女人同时为你伤心?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