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February 2, 2009

2009 @ 农历新年

时间过得好快,一个星期的新年假期又过去了。 这次的农历新年可说是我历年来最乖的一年。 除了去老师家和淑菁拜年,我和立多没去哪儿了。白天到爸的咖啡店帮忙,傍晚到他家去吃晚餐,晚上就回家和弟妹玩牌、聊天。以往的我,都回到朋友家去,不到妈妈打电话催我回家,我都忘了回家的时间。妈问我怎么今年都不出街。我都不知怎么回答。因为我在想,究竟是我没朋友还是老了不想出去?:(

今年去他家的次数多了。但我仍然紧张、害怕。最害怕的还是年初二那一天。他的亲戚可真多,还没踏入他家门,看见那么多双鞋子在门口,我都怕得捏一把冷汗。一进门对他们笑了笑,就冲进厨房找他妈和姐妹,不敢多留在客厅多一秒。进到厨房,心情才稍微平复下来。。。=.=''

好不容易才把平复下来,在吃过晚餐后,全部人都换上disney的衣服(因为他们每年都有个主题),然后到客厅集合。那司仪竟然要我们每个人出来摆个pose,然后介绍自己和身上的衣服。omg!我怕得起鸡皮疙瘩,手也冒冷汗了。 ''pepper!is ur turn!'' 竟然叫我pepper(因为他是chili),真是尴尬死!!!随便摆个pose, 就赶快回到原位。搞得我害羞的脸红得不像样。。。游戏一完,我们马上说又去朋友家拜年,然后就溜出去。这种场合真是令人紧张、心跳加速,随时都会被摆上台。

但是我还是要谢谢他的姐妹们。她们真的帮了我不少。最重要的是在紧张时,她们都会在身旁, 好让我的心情能大大的平复下来。。真是谢谢你们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