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February 28, 2009

22 岁了!

今年的生日没有taylors' buddies 和我庆祝,真的有点不习惯,令我好想念他们!(往年的生日都会和他们去吃好的)。倒霉的是本小姐在今年的生日病了。幸好当天吃过药,没那么严重。但是这几天却严重了。喉咙超痛,舌头两旁长了白点; 咀嚼时超痛!就连吞口水、喝水都难。。。好痛苦!今天看了第二次医生,希望快点康复,下星期本小姐还有test &presentation!

说回生日那天。。。。。。那天,原本以为只有我们三位(taylors gal) + 三位penang 的 去唱K, 而其他4位penang的却有别的约会。 怎知,一进到K房,那4位penang的尽然在里面!这惊喜还蛮大!感动又开心!大家狂唱歌、疯疯癫癫的。。。有点像taylors buddies.但感觉还是有差,也许还没完全了解、认识吧。又或许毕竟他们原本是一帮,而我们是半途参进去的。 (还是我想太多?)

最近我们都常在一起,上课/午餐都坐一起。。。其他同学都开始用异样的眼光看我们三位。故意要到后排和他们一起坐,我会觉得很不自然。因为平时我们都坐前排。这样的改变会引起了其他‘小人’同学的注意和闲话。所以我都会尽量避免。因为我比较喜欢顺其自然。。。其实槟城的那几位都不错的,就只是不喜欢因为和他们在一起而被说闲话的感觉。 究竟是我想太多?还是我对utar 生都有戒心?咳。。。算了啦。。。不如和你们分享一些生日的照片。













No comments: